刚才电话没电了 就用他人手机打给了她 想问她在哪?吃饱了么? 她却不说 挂了我电话 我觉得问题 的确在我身上 不能让她盼望我的来电... 我..失落 也自卑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, 提升自己 因为我要用更好的自己去爱她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