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06, 2015

问题在我身上

刚才电话没电了
就用他人手机打给了她
想问她在哪?吃饱了么?
她却不说 挂了我电话
我觉得问题 的确在我身上
不能让她盼望我的来电...
我..失落 也自卑
不过我还是会加油, 提升自己
因为我要用更好的自己去爱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