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天,我总是在看连戏剧
《神话》 胡歌版
出版了挺久的一部经典古装爱情故事
想看的话可以到 优酷搜索
其实这一次是我看这部戏第二遍了
从头到尾彻底地重复 欣赏 消遣 感受它
我喜欢剧情的安排
让我哭了 平淡 开心 又懊恼 再哭了 复数次
想分享这部戏的原因是它的结局
每一次让我的心很痛!(本人的确很入戏)
现实世界中 如此稀有的爱情 寥寥无几
这部戏主要是显露了爱情的珍贵真诚
爱情的美好及....悲痛~
终于看完了!总算可以停止过山车的心情了! 但是,目前心情还是很不好受, 想哭想对大海咆哮, 因为我信任及期待有如此轰轰烈烈 的真爱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